close

 

首圖就用繽紛的色彩療癒一下~

 

阿哆是標準的外食族,基本上三餐要不吃便當,要不吃就吃便利商店~

早餐因為阿哆腸胃不是太好,所以一早其實食慾都不太好~早餐基本上都選便利商店的茶葉蛋+優烙乳(尤其是促銷期間更是天天吃也不嫌膩)

午餐的部分,因為公司男生居多,所以便當特愛訂炸雞排便當、滷肉便當那類的,不僅青菜少,口味是又油又鹹呀~

至於晚餐,因為上班壓力大,回到家就特別想吃垃圾食物,舉凡洋芋片、薯條、巧克力之類的,更是看電視不離手導致體重逐年增加

最近也因為真的是胖到一個天理不容(其實也就是腦公和爸媽),正要準備來個瘦身計劃時,老天爺正好幫了個大忙,讓我抽中「 OC新鮮冷壓蔬果汁」~天知道我可是抽了4次才雀屏中選的!

~~~

 

首先就來介紹一下這次要體驗的「 OC新鮮冷壓蔬果汁」唄~

這款「 OC新鮮冷壓蔬果汁」有兩種喝法,一種就是斷食法,也可以選擇像平常一樣正常飲食喔。

先不說好不好喝,大家都知道身為忙碌上班族+外食族,真的是很少吃到蔬果呀~就算有食材好了,下班回家都晚了,哪來的美國時間自己打蔬果汁

OC提供了一個能融入現代人作息的便利方式,讓想喝純正蔬果汁的養生同好,節省自行每天上市場買菜、洗菜、切菜、榨汁、裝瓶、清潔等動作,把每天省下來的數小時,留給重要的自己及家人。

是不是超棒的~3個大姆哥都不夠給!重點是他還很好喝!!

不止方便,用冷壓蔬果汁取代日常生活中多人工化學添加物的高糖份飲料,利用天然真蔬果的營養及高纖特性,定期為身體大掃除。

 

 

一組有6瓶,1265ml,非常方便攜帶。每瓶都不同口味, 阿哆的食用方法是按照數字的順序,一天按三餐喝一瓶。

口味如下:

  • Lady In Red:紅肉火龍果、檸檬、蘋果、美國進口有機奇亞籽
  • Green Day:菠菜、地瓜葉、百香果、水梨、蘋果、青椒、大黃瓜
  • Orange Crush:柳橙、胡蘿蔔、百香果、生薑
  • Color Me Badd:台灣愛文芒果、西洋芹、柳橙、新鮮薄荷葉
  • White Wedding:泰國進口椰子、台灣野生蜂蜜、檸檬、水梨
  • Purple Rain:甜菜根、水梨、蘋果、檸檬

產品特色如下:

每日鮮備,用心冷壓:每日一早以獨特冷壓技術鮮備,保留蔬果最天然的營養和酵素。

天然新鮮蔬果全營養無經高溫破壞:嚴選台灣當地新鮮天然蔬果,不使用高溫加熱處理,營養原汁原味!

堅持不加糖和人工添加物:每一滴果汁皆來自蔬果本身,絕不額外添加糖和人工添加物。

預訂鮮備全台免費低溫宅配:每日一早鮮壓,保鮮低溫宅配。每日6PM前訂購並完成付款,後天即可到府。

 

其實一開始看到口味時,最害怕喝到2號,覺得可能會有很重的菜味

結果不會,可能是添加了香味比較濃郁的百香果和蘋果,剛好把菜味稀釋掉了~喝起來相當順口喔

至於其他口味,當然也是非常好喝的啦~而且阿哆是個愛喝飲料的人,因為有蔬果汁可以喝,就不會想再買飲料來喝,因為這個比飲料好喝太多啦!

 

至於喝後感想,因為補充了平常缺乏的維他命,覺得氣色和膚質都有變好,而且平常偶爾會便秘的阿哆,托「 OC新鮮冷壓蔬果汁」的福,竟然天天都好順暢

就知道阿哆平常多不常吃蔬果了

 

最後附上相關產品及訂購資訊~~希望大家喜歡哆卡今天的分享

☆【OC新鮮冷壓蔬果汁─體內環保。食尚纖飲。輕斷食】

☆訂購電話:02- 5593-3900

☆官方網站:http://juiceoc.com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mnicleanse

☆【好集市Free Trial Offer

☆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llcheers.com.tw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Cheers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